想写出有趣的东西
提问箱点梗合适的会写

© 苏氨酸
Powered by LOFTER

#獒龙
#世乒热身赛,瞎掰的
.
徐晨皓抱臂,“悬,继科哥悬。”
周恺顶着张继科同款乱毛撇头,“未必吧。”
“想赌啊?”
“还是别了,我不毒奶。”周恺转转身子坐好,“不过要赌我肯定押科哥赢。”
闫安走过来,“开盘呢你们?”
“没有。”
“要来赶紧。”
周恺徐晨皓异口异声,面面相觑。
“我看好继科。”闫安耸着眉毛指指点点。
“那方博儿真得谢你。”
“干嘛。”
“你不是奶谁谁输嘛。”
“靠。”闫安骂了一句,“我操方博赛点!”
周恺打不到闫安,哈哈哈笑着啪啪啪拍了大番几巴掌。
比赛继续。
“哎这球厉害。”
“继科这拧拉,啧啧啧。”
“博哥越打越精了我去。”
自比赛开始马龙就一个人坐着,一句话不说,只留个后脑勺。他轻轻朝后面看了看。
徐晨皓龙字都说出口了,又被闫安拉着硬是一屁股跌回椅子上。
“我就问问他觉得谁能拿下。”徐晨皓压着声音,委委屈屈的。
周恺拿下巴指指,“第五个赛点了。”
“我赌方博。”
“继科,继科。”
“再一个……卧槽张继科!”
闫安迅速堵上耳朵。
张继科粉丝的尖叫从身后冲上来,冲入场内,扒拉着谁的裤脚,爬上球台。
周恺盘算着晚上去哪儿吃顿好的,叫徐晨皓请,没注意马龙一言不发离场了。

张继科仰头猛灌半瓶水,鼓着腮帮子就看见马龙。
“闫安他们赌今天谁赢。”马龙嫌弃地叠好荧光黄的毛巾。
“没押我的亏惨了吧。”他笑了几声,又问,“你押谁?”
“我不知道。我没玩儿。”
“要你赌,你选谁?”
“可能就,不是你呗。以前押你老赔。”马龙垂着眼。
张继科想说“以后都押我,稳赚。”
他说不出口。
“我怕我站你这边儿,你就输了。”
张继科愣了几秒。
“马龙。”
“昂?”
“你怎么这么可爱。”

评论
热度 ( 2 )